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每一階段,集中火力,馬力全開,做到最好

既然,很少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天命,而天命又是快樂與成就的來源,那我們現在該怎麼作?
以筆者的例子,我的結論是:掌握每一次職場機會,努力去做到佼佼者,毫無保留!
在當壽險業務的那段期間,我努力做到最好,去自己過去作不到的事。
在人際溝通中,我學會表達自己的想法、影響他人、建立人脈、讓原本陌生的人很快的了解我,接受我!我也學會如何有效設定目標、管理自己
在一次次的談判中,我學會洞悉人性、了解需求
而在開店的那段期間,我學會了如何當個經營者
從店面規劃、投資、管理,外場、內場、成本控管.....
如今、我進入了顧問業
之前的經驗和努力,現在一切都有了意義
在輔導學員在前線業務上的難題,我可以一針見血的點出案子的關鍵所在
在和企業主談時,我可以深刻感受經營企業的機會和風險
所以,我的結論是:『凡用心走過,必留下痕跡』
當您發現,當機會來臨時,當天命出現時,相信我,您會知道,您也已經把應具備的能力提前做好準備!
所以,我的結論是:天命是用每一階段用心體會,時間成熟了,您會有個聲音出現:yes,這就是我要的,我的天命!
您在擔心嗎?您在害怕嗎?人生只有一次,請盡情展現、發光發亮吧!
想像一下,當您即將走到人生終點的那一天,您會如何告訴自己?
我就這樣過了一生?
還是
我此生活的精彩,了無遺憾?
別忘了,你創造你的自己的命運,要多精彩,由你決定!
看到此處:如果您已經找到自己的天命,恭喜你!請您繼續活出生命的光彩!
如果您還在努力在每一階段做到最好,我也會分享我觀察到每個領域的佼佼者,是如何成就成為頂尖!

轉自:葛晉先 Frank 顧問 F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