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分享學員見證

飢渴的狼,提昇品質、創造績效...學員分享見證...

我是David,家母的愛,讓我展開人生奇妙的成長轉型旅程!


上週,我上了很神奇的課程--卡利爾訓練,主持的老師分享,其在三萬多人集團工作時,
每次別人週休二日,老師就
1)週「修(進修)」二日,花錢投資自己,上課進修,然後
2)寫學習日記給主管與貴人,成長要讓全世界知道!
我受到震撼,名列美國國際名人錄的總裁,是靠進修自己,而且寫報告給貴人,讓全世界知道!
3)我決定自己也這麼做!於是我開始寫下這篇心得:


媽媽的推薦,讓我有了更大的驚奇,週六日上課,有位是其父親推薦,讓她從洛杉磯飛回台灣朝代
上課,課堂中,她分享剛剛進入柏克萊大學,見其以流利的中文、英文,分享其成長與父親的強烈
推薦...這是新的一代,父母的愛,與自己發動的生命力量,成為課程中的重要衝擊力量...


坐在其對面的是來自新竹,軍人退伍,成功轉型的一位父親,帶著二個女兒來上課,孩子就讀
國小、國中...


另一角落中,是從台中來,由嬸嬸推薦來的「小五」女生...會場中,多半都是受到最愛的推薦...
包括主管、同事、親人的強烈推薦


我跟 國小五年級 的老師(每位都互稱老師)一起上課,我很震撼,旁邊一位年薪破千萬的TOP(六倍
MDRT的殊榮,MDRT是金融業的成就殊榮,我剛剛知道的)高手,分享她的震撼與成長,另一位女性
則是保險經紀人協會全國理事長,孩子唸柏克萊,分享她十九年來,在朝代的成長...語中常激動的
淚珠在眼中打滾


另一位則是王金平、陳雲林、王志剛... 等二岸名人的造型師,課程中,情不自禁分享其在朝代
進修的徹底改變一生,高亢強烈的推薦,熱情溢滿整個會場....


滿滿會場,來自各行各業菁英,一起成長,這二天,是我經歷過最震撼的成長洗禮!...而且,一位我一生最重要的親人之一,媽媽也坐在其中,一起成長...


母子,一起上課,創造未來,多麼美好的時光


我已經在改變了,我深信您我人生「都不只如此」,除了推薦好友與貴人,一起進修一起成長之外,我每天都在轉型,我正迫不及待的要上 超級開拓力、超級影響力的課程...解開我多年的困惑,這麼多年我真的很認真(還曾認真到胃出血),嘔心瀝「血」之後,我懂了...不能只靠認真...我一定可以更加成長,因為我正投資自己,學到頂尖方法...海內外企業家都在學的頂尖方法....


主持課程的國際顧問柯總裁,正接受對岸 [中國銀行]的邀約,飛往中國培訓領導人才...我看到對岸訂的名稱, 「狼性營銷--超級成交力」... 我內心思索,保守的銀行、中國最大的銀行之一,正請國際顧問訓練其每位同仁變成「狼」,飢渴的狼,提昇品質、創造績效... 沒有自然資源與龐大外匯的台灣,動力要更強!更強!更強!


我在成長,也邀請您、全家、全公司、全台灣、一起成長!


成長轉型中的
David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