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我是厚任!與您分享我生命中的超級大事

親愛的朋友: 您好
朝代網址 www.idi.tv 服務中心電話 02 25211500 撥 266
我是厚任!與您分享我生命中的超級大事:我已經爭取到進入朝代集團,負責服務中心工作,投身協助企業與生命成功轉型的美好使命!我的人生與視野,正在快速更新中...

我在上「超級影響力」課程時,柯總裁剖析到上海「磁全浮」(磁浮鐵路),遠在還未蓋好時,就已經大張旗鼓,對全世界宣布必定準時完工,成為全世界第一條「商業運行」的磁全浮!結果上海做到了

我一邊上課,一邊告訴自己,我要在課後立刻讓我生命中,每位貴人看到、聽到、感覺到,我正在轉型、正在更新、正在從服務中,創造客戶與自己的雙贏!我正在興建我人生的「磁全浮」!

我無法僅用一頁就說明朝代的有效方法,如何有效協助AT&T、3M、CITI BANK、IBM、等傑出企業高階主管、以及TOP SALES、醫生、藝術家...等卓越人士,成功轉型!
我卻想用我發現的祕密,作為這一頁的核心:「有權看公司檔案後我才發現,全球知名如AT&T、 IBM、北京清華大學、中國最大企業中國石油...全數都是其自己主動行文聘請朝代,竟然「無一家」是朝代登門推銷...」我看到海內外國際集團,必須在近半年前就預約朝代顧問群時間...
超級方法與超級口碑,就是競爭力的超級核心!

在朝代,我每天都在學習--學習創造成果!我喜歡、認同,更堅信公司主管掛在嘴巴的話語:「沒有人需要上課...每個人要的是轉型!轉型的白話文,就是--升級!我們是一家協助客戶升級的超級公司」我正在與每位客戶一樣,撥出時間進修成長,成功轉型!
我也同樣邀請您!我的好友!您在緊湊的人生(在朝代不說「忙」,忙=心死!要說有很多機會),共同享受成長,享受轉型!
『整合的藝術--活出生命的光彩』一書,是我升級自己的開始!當然您也可以,這本由名列美國國際名人錄的柯耀宗總裁所著,會讓您與許多海內外讀者一樣...電到、省思、震撼、驚奇、拍案叫絕(好奇妙,專業著作,竟然讓人欲罷不能!)讓我們一起在人生中共勉
預測未來最佳方式,就是--創造未來!            

Peter潘厚任 敬上

沒有人計畫要失敗,而是失敗在沒有計畫
==================
Peter 潘厚任
Dynasty Consulting Co., IDI Group
朝代企管顧問(股)公司
Mail:Peter@idi.tv
全球服務網 :web: http://www.idi.tv
Phone:886 2 25211500 ext 266
集團總部 :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4號5樓
2010賀年卡:www.idi.tv/20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